Thursday, October 14, 2010

加油吧,朋友!

很久没有更新部落格了, 我都忘了部落格的密码。我试了两天,终于进来了。
我是看了朋友的部落格,突然有些想法。人总是很矛盾,总是你看我好,我看你好。我很想往自由的生活。可是,自由的代价是要面对孤单,恐惧以及充满未知数的将来。我一直很羡慕她可以这么潇洒,到不同国家体验各种生活。看了她的部落格后,才知道做这个选择是需要很大的勇气。如果没有家人与朋友的支持,我想这条路会走得很辛苦。但是,如果可以追求自己喜欢的生活,再辛苦也值得吧。这种生活虽然有它的吸引力,但要付出的代价也很大。朋友,加油吧!希望你可以放胆的追求自己理想的生活,不要被现实打乱你的脚步。

No comments: